晴時多雲

足球》驚天反轉? 阿根廷記者曝:梅西下季90%續留巴薩

2020/09/03 17:43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巴塞隆納風波越燒越大,他的父親兼經紀人Jorge Messi近日還特地飛到西班牙,與巴塞隆納球團進行會談,雖然受訪時他表示兒子留在紅藍軍團的機率很低,不過有阿根廷媒體記者爆料,指出梅西90%下季會續留在巴薩。

巴塞隆納上季不但一無所獲,日前又發生在歐冠盃八強2:8慘敗給拜仁慕尼黑的奇恥大辱,加上對於新帥科曼(Ronald Koeman)不滿,加上巴薩高層負面新聞頻傳,導致梅西萌生離意。

先前有媒體指出,梅西父親兼經紀人Jorge Messi在當地時間2日清晨飛抵西班牙,與巴塞隆納球團展開協商,不過這次會面雙方並沒有達成共識,球團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仍希望與梅西的合作關係持續到2023年,但梅西父親確認為兒子續留的機率很低,因此希望巴薩能無條件放人。

不過阿根廷媒體《TYC》的記者Martin Arevalo卻爆猛料,指梅西下季有高達9成的機率會繼續留在巴薩,他認為梅西會以下季續留為籌碼,要求巴薩在明年夏天讓他恢復自由身走人,而梅西明天(當地時間週四)就會做出最後的決定,Arevalo也補充寫下「梅西正在認真評估自己是否該留在巴薩到2021年,等約滿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