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克萊文傑轉隊初登板戰天使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9/04 06:57

克萊文傑原效力印地安人隊。(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1場轉播,上午7點教士對戰天使,教士派出剛從印地安人交易過來的強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天使隊派出先發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克萊文傑在印第安人時,繳出1勝1敗、防禦率3.18的成績,此戰是他在教士的初登板,他能領教士拿下4連勝,賞天使4連敗嗎?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

接著NBA有2場轉播,上午6點30分暴龍對決塞爾提克,目前2:0領先的綠衫軍能再度拿下聽牌勝嗎?或是上一戰繳出暴龍全隊最高17分的羅利(Kyle Lowry)能領暴龍拿下次輪的第一勝呢?9點金塊與快艇之戰,兩隊今日再次輪首次碰頭,在首輪G6繳出單場超高50分的穆雷(JamalMurray),今能維持好手感,領軍金塊首開紅盤嗎?或是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能率金塊奪勝,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日5點有2場轉播,歐力士對戰樂天、西武對決日本火腿,其中在西武與日本火腿之戰,有機會目睹兩位台灣好手吳念庭、王柏融同場對決嗎?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了喔!

最後中職傍晚6點兩地準時開打,首先統一獅對戰樂天桃猿,兩隊今日分別派出泰迪、王溢正,上次生涯初登板對決桃猿就拿下首勝的泰迪,今日再度面對桃猿,能再拿下勝利嗎?另一地富邦悍將對決中信兄弟之戰,富邦悍將推出陳仕朋先發,中信兄弟派出德保拉,上一次先發演出完封完投勝的陳仕朋今日先發會有如何成績,精采比賽,要記得受看轉播喔!

MLB
教士@天使 FOX體育2台

NBA
06:30 暴龍@塞爾提克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 1
09:00 金塊@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樂天 FOX體育
17:00 西武@日本火腿 FOX體育2、3台

中職二軍
12:55 樂天桃猿@富邦悍將 ELEVEN SPORTS 1

中職
18:30 統一獅@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 1
18:30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