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史上搶7最年長大三元 保羅賽後自責難過

2020/09/03 16:42

保羅。(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西部季後賽首輪搶7生死戰,雷霆激鬥全場最終102:104惜敗給火箭,無緣挺進4強,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雖榮膺NBA季後賽史上搶7最年長大三元球員,但雷霆遭淘汰讓他完全高興不起來,甚至自責地說:「很失望,一切都要怪我。」

身兼球員工會主席,保羅在聯盟重啟與日前罷賽風波中都勞心勞力,領袖風範備受肯定,賽後他也一肩扛下輸球責任,「全隊整季都很拚,不受外界質疑影響,始終對自己充滿信心,但這結果真的讓人沮喪,我們原本很有機會。最後幾分鐘試著加快節奏,但進攻卻停滯卡住,是我沒做好組織工作。」 

去年夏天從火箭轉戰雷霆,保羅面對前東家表現搶眼,系列賽場均21.3分、7.4籃板、5.3助攻,包括此役19分、11籃板、12助攻,不但是史上第4位35歲還能在季後賽繳出三雙的老將,還以35歲又119天超越「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1歲又172天,成為搶七大戰最年長的大三元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