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癒歸隊後將戰巨人 瘋邦能否在熟悉的投手丘證明自己?

2020/09/03 17:14

邦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今宣布陣中強投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台灣時間週日就會自傷兵名單歸隊,且當天他就要在舊金山登板面對巨人隊,對戰老東家的此役,或許剛好是證明自己擺脫傷勢陰霾的絕佳機會。

邦賈納在舊金山11年寫下無數功勳,是巨人「偶數年」王朝不可或缺的功臣,休賽季恢復自由身後選擇琵琶別抱,以5年8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6億)合約加盟響尾蛇,轉戰亞歷桑那首年卻投得跌跌撞撞,出賽4場、0勝3負,防禦率9.35,平均每9局挨3.6轟,台灣時間上月11日因為背傷進入傷兵名單。

邦賈納日前已開始進行牛棚練投、根據報導恢復狀況不錯,因此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今宣布陣中王牌本週末就能歸隊,預計在台灣時間6日作客巨人的比賽先發,這也將是「瘋邦」首次在巨人主場以客隊球員身分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