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全聯盟最被低估的後衛 卓吉奇燒旺熱火6連勝

2020/09/03 17:25

卓吉奇(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季後賽突然「發爐」,6戰全勝迄今未嘗敗績,34歲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勞苦功高,季後賽連6役火力都逾20分更是生涯之最,隊史僅次於「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足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並列贏球功臣。

惦惦吃三碗公的熱火,東部季後賽首輪横掃溜馬,氣勢已如日中天,面對戰績全聯盟最佳的東霸天公鹿,又在巴特勒、卓吉奇鋒衛護航下,跌破專家眼鏡連下兩城,這也是NBA史上首次第5種子在系列賽中,出現2:0領先頭號種子的情況。來自斯洛維尼亞的卓吉奇,此役繳出全隊最高23分,外加5籃板、4助攻,賽後他開心地說,熱火團隊默契十足,讓他彷彿就在國家隊打球,「這季真的很棒,或許打出我在季後賽歷經過最棒的籃球。全隊都能享受這氛圍,當然我也樂在其中。大家常看到我們臉上掛著笑容,因為這就像個大家庭。」

看到卓吉奇穩定高效能演出,無緣復賽的老鷹當家後衛T.楊恩(Trae Young)都手癢,在個人推特英雄相惜發文:「他毫無疑問是全聯盟最被低估的後衛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