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補救江坤宇美技 蘇緯達華麗轉圈圈網歪樓 (影音)

2020/09/04 06: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在主場以5:1擊敗統一獅,順利中止三連敗,兄弟游擊手江坤宇今年頻頻在游擊防區展現驚人美技,昨在三局上面對獅隊林祐樂擊出的滾地球,又展現驚人臂力,然而將球傳往一壘時稍為傳偏,好在隊友蘇緯達即時補救,兩人合作無間漂亮讓打者出局,但蘇緯達觸殺時「華麗轉身」動作卻讓網友全歪樓。

昨日比賽進行到三局上,1出局後,獅隊輪到林祐樂上場打擊,面對兄弟先發米蘭達,林祐樂敲出二三壘間強勁滾地球,眼看就要穿越形成安打,但江坤宇從旁殺出,反手先將球擋下,再一個扭身傳向一壘,不過球卻有點傳偏,一壘手蘇緯達趕緊出來補救,只見他往前一跨,接球後華麗旋轉後漂亮觸殺林祐樂,讓主播、球評嘖嘖稱奇。

影片上傳後,球迷除了大讚江坤宇的精彩守備和超狂反應力外,還有球迷紛紛歪樓留言「蘇緯達直接變戰鬥陀螺欸」、「緯達這個轉圈好有魔力」、「達到底轉了幾圈XDDDDD」,還有人搞笑計算蘇緯達這一轉應該至少轉了兩圈半,讓網友們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