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確定了!傳奇控衛奈許將接任籃網新主帥

2020/09/03 22:01

奈許將接任籃網新教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傳奇控衛奈許(Steve Nash)與籃網隊簽下4年合約,將出任球隊新主帥一職,而原本暫代總教練的沃恩(Jacque Vaughn)將會繼續擔任助理教練。

奈許在NBA18年的生涯,平均繳出14.3分、8.5助攻、3.0籃板,先後效力太陽、獨行俠、湖人,曾八屆入選明星賽,兩度獲最有價值球員,獲得五次助攻王。退役後曾在勇士擔任球員發展顧問,並獲得人生第一枚冠軍戒指。

籃網本季季前送走羅素換來杜蘭特(Kevin Durant),並迎來頂級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原有大好機會爭冠,不過兩人最後都因傷報銷,在競爭季後賽席次之際,籃網也與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分道揚鑣,並由助理總教練沃恩暫代主帥位置。

籃網在季後賽首輪遭暴龍橫掃出局,在賽季告一段落後馬上敲定新主帥人選,現在就看下一季奈許如何在杜蘭特、厄文歸隊後,帶領球隊打出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