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最貴洋投超優質先發還大秀美技 大聯盟記者也關注!

2020/09/04 06: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洋投米蘭達昨先發面對統一獅,主投7局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7勝、並榮獲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引發大聯盟記者關注。

季中曾陷入迷航的米蘭達,近期表現逐漸回穩,昨登板面對獅隊7局僅被敲4支安打、雖送出4次保送,但也飆出6次三振,此外,守備功夫備受肯定的他,昨在6局蘇智傑敲出內野高彈跳球時再度展現過人的反應能力,下丘後雖然第一時間沒有穩穩接住球,最後還是在重心不穩的情況下,將球準確傳進一壘手許基宏的手套,將打者刺殺出局。

古巴大聯盟記者Francys Romero昨在賽後馬上就在推特分享這位同胞投手的美技影片,除提到米蘭達此役的表現外,還附註他目前成績7勝7負、防禦率4.19,以136K暫居聯盟三振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