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壘沒人還牽制慘遭逆轉 監督直言不懂球員在幹嘛(影音)

2020/09/04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養樂多昨天發生離奇失誤,洋投麥高夫(Scott McGough)在7局對沒有跑者的一壘牽制,直接奉送阪神虎逆轉2分輸球,讓監督高津臣吾也很困惑。

阪神在7局落後1分,2出局一三壘有人,一壘跑者陽川尚將盜上二壘,變成二三壘有人,養樂多麥高夫卻往一壘牽制,因一壘無跑者,養樂多一壘手沒顧壘包,球傳到外野,阪神靠麥高夫傳球失誤跑回2分,逆轉比分,日本媒體笑稱這是陽川的「隱形盜壘」奏效。

高津臣吾指出,「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也想要問問看他本人。」這一球也讓他出去抗議,後來裁判說明,如果一壘手有接到球,那就是投手犯規,但沒接到球就視為傳球,比賽仍在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