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傳吳永盛赴新疆測試 傷後復出可能離開上海

2020/09/04 07:04

吳永盛。(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CBA新球季預計10月中旬登場,各隊補強動作積極,日前盛傳上海大鯊魚重金簽下「小飛俠」劉錚後,受限每隊僅1位台港澳球員規定,傷後復出的吳永盛,可能赴新疆測試尋求更多機會。

據中國媒體報導,新疆廣匯去年選秀會第2輪挑中來自台灣的楊盛硯,但他上季並未登上CBA舞台,只在發展聯盟出賽12場,如今不排除提前解約,甚至考慮返台轉戰新成立的P.League+職業聯賽,因此新疆考慮安排吳永盛進行測試,未來是否以借將或其他方式轉戰別隊,備受球迷關注。

現年23歲的吳永盛,學生時代旅美多年,上季CBA選秀會首輪第8順位被上海網羅,但主打控球後衛的他僅出賽7場,由於返台參與國家隊集訓時左大腿重傷,只能留在國內復健調整,也無緣參與疫情趨緩後CBA復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