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穆古魯莎也爆冷!遭休兵3年復出老將淘汰

2020/09/04 07:10

前世界球后穆古魯莎吞敗。(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2輪再爆冷門,休兵長達3年的保加利亞老將皮隆可娃(Tsvetana Pironkova),延續她重出江湖的驚人氣勢,7:5、6:3扳倒了前世界球后的西班牙第10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生涯第3度挺進美網32強。

下月就滿33歲的皮隆可娃,10年前溫布頓草地曾勇闖4強,2017年她暫別職業賽事回歸家庭生活,如今復出首站寶刀未老,初登場直落2擊敗俄國對手珊姆諾娃(Ludmila Samsonova)後,次輪又乘勝追擊,只花1小時25分鐘淘汰大名鼎鼎的穆古魯莎,再讓眾專家眼鏡碎滿地,「開賽很難進入狀況,我花些時間調整節奏,之後漸入佳境,非常高興贏得這場勝利。」皮隆可娃坦承,沒想到重回賽場的第一站,就在紐約的大滿貫舞台表現如此出色。 

至於2016年法網、17年溫網雙料大滿貫冠軍的穆古魯莎,輸球後沮喪之情溢於言表,26歲前球后只能期待接下來歐洲紅土賽季,至於法網受疫情影響延期至9月底才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