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斬獲99張第一名選票!灰熊莫蘭特喜收年度最佳新秀

2020/09/04 07:50

莫蘭特拿下年度最佳新秀。(圖片取自NBA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新秀人選,灰熊隊超級新人莫蘭特(Ja Morant)斬獲100張中的99張第一名選票,輕鬆獲得年度新人王的寶座,他也成為球隊自P.加索(Pau Gasol)後的第二名灰熊新人王。

2019年選秀榜眼,來自莫瑞州大的莫蘭特獲得498分,第二名則是熱火隊的努恩(Kendrick Nunn),他獲得了204分,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則以140分拿下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Z.威廉森拿下了1張的第一名選票。

莫蘭特在受訪時說道,拿下這座獎項是個祝福,他非常榮幸能夠收下這座獎項,因為他花費了很多精神與心力在籃球這項運動上,日復一日地投入許多努力。「這趟旅程很艱辛,但你知道,最終所有的努力都能獲得回報。」

莫蘭特拿下年度最佳新秀。(圖片取自NBA推特)

上個賽季灰熊將過往兩位明星康利(Mike Conley)、M.加索(Marc Gasol)給交易出去後,莫蘭特便在選秀入隊後成為球隊的標誌性人物,他帶領這支球隊打進季後加賽,可惜最後輸給拓荒者隊沒能順利打進季後賽。

莫蘭特在他的新秀年場均繳出17.6分、6.9助攻的成績,命中率49%,他也成為了灰熊隊史第二位拿下年度最佳新秀的球員,是自2002年P.加索後的第二人。

目前年度獎項只剩下兩座尚未頒發,分別是年度最佳第六人以及年度MVP,先前已經頒發了年度最佳教練(納斯,暴龍)、年度最佳進步球員(英葛蘭,鵜鶘)、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亞德托昆波,公鹿)以及今天頒發的年度最佳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