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假先發奇招成大災難! 橫濱監督遭現場球迷怒吼

2020/09/04 08:23

橫濱DeNA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昨派32歲洋投培頓(Spencer Patton)擔任假先發,面對讀賣巨人軍,未料他只投1.1局狂失9分,前兩局就被對手灌了13分,最後以4:13慘敗。橫濱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的調度,讓現場橫濱球迷忍不住大吼「到底是怎樣?」

昨日比賽精華影片請點此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拉米瑞茲兩週前就和培頓表示要擔任假先發,這是他來到日職4年來、第194場出賽首次擔任先發,未料培頓昨晚大崩盤,僅投1.1局狂失9分7分自責,接替的武藤祐太只投1.2局失4分,前兩局巨人軍就打進13分,讓橫濱吞下4連敗。

由於橫濱當家王牌左投今永昇太、平良拳太郎受傷缺陣,橫濱缺乏先發戰力,因此拉米瑞茲想出用奇招假先發,但卻沒有收到成效。橫濱輸球後,戰績31勝31敗3和暫居中央聯盟第三,和巨人隊有8.5場勝差。

前巨人名將上原浩治就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不贊成用後援投手擔任假先發,但也提到棒球沒有正確的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