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甫敲生涯1600安 太空人艾圖維跑壘受傷退場

2020/09/04 08:21

艾圖維在滑壘時傷到右膝提前退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表現低迷的太空人明星二壘手艾圖維(Jose Altuve),在今天與德州遊騎兵隊的比賽中,因為膝蓋不適提前退場,球隊將會為他進行核磁共振(MRI)檢查。

艾圖維在首局靠著高飛犧牲打從二壘跑向三壘時滑了一下,讓他右膝出現不適的狀況因此提前退場。大聯盟官網指出,艾圖維的右膝在2018年也曾出現過類似的傷勢,該次的受傷最終導致艾圖維選擇開刀治療。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指出,他看到艾圖維起身時有點一拐一拐的,隨後就離開比賽。他希望艾圖維沒有什麼大礙,因為在這樣的一年當中,很多球員都因傷倒地了,貝克表示,他只祈禱艾圖維的狀況是OK的。

艾圖維在這場比賽首打席就敲出安打上壘,這是他生涯第1600支安打,他因此成為太空人隊史第6位達成這項里程碑的球員。

艾圖維本季表現不佳,出賽35場打擊三圍只有.224/.284/.322的低迷水準,各項成績都遠低於生涯平均,本季他的攻擊指數只有0.606,創下生涯新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