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鐵牛棚著火啦!大都會新人王敲生涯首發再見轟(影音)

2020/09/04 08: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大都會今日正面交鋒,大都會靠著絕佳韌性,在8、9兩個半局突破洋基鐵牛棚攻下3分追平,去年國聯新人王阿隆索(Pete Alonso)更在延長賽敲出再見兩分彈,幫助大都會隊以9:7向洋基隊說再見。

大都會今天派出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擔任假先發,不過他在第二局就遭洋基隊連續安打失掉4分,隨後更是連投2次保送被換下場,改由史瑞夫(Chasen Shreve)上場面對老東家,而他也繳出2.1局無失分好投。

大都會在2下就靠著新同學佛雷瑟(Todd Frazier)的陽春彈追回1分,4下再以3分大局將比數追平。而洋基隊則在7上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與賈納(Brett Gardner)的二壘安打,以6:4超前大都會,8上再靠著希克斯(Aaron Hicks)的適時安打打回1分保險分。

大都會在8下面對布里頓(Zack Britton),佛雷瑟於1出局後敲出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下棒的史密斯(Dom Smith)選到保送上壘,阿隆索出局後,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與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接連敲安帶有打點,大都會在此局追回2分。

9局下半,洋基隊派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場關門,想不到他卻被戴維斯(J.D. Davis)敲出全壘打追平比數,而且要不是代跑的漢米爾頓(Billy Hamilton)盜三壘出局,比賽早就已經結束。

10局上半,拉梅修(DJ LeMahiu)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想不到一開始在二壘的韋德(Tyler Wade)早就跑到不知道哪去,讓這球形成一個輕而易舉的雙殺,隨後下棒的維特(Luke Voit)也被三振形成三出局。

10下洋基派出火球小將阿布瑞尤(Albert Abreu)登板,結果他才投到第二球就被阿隆索狠狠地鎖定他內角98英哩的直球,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再見兩分彈,阿布瑞尤吞下生涯首敗,而這發再見轟也是阿隆索生涯第一發的再見全壘打。

阿龍鎖敲出生涯首發再見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