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敲安還是會出局!哈波超狂雷射肩助殺恍神小將(影音)

2020/09/04 09: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重砲哈波(Bryce Harper)今天上演一個精彩的守備判斷,展現了自己超狂的雷射肩,讓敲安上壘的國民新秀賈西亞(Luis Garcia)因為疏忽在一壘出局。

7局上半,國民首名打者賈西亞敲出一壘方向穿越安打上壘,哈波在接到球後發現賈西亞心不在焉地回壘過遠,哈波看似輕鬆地把球直傳一壘,但小白球卻以驚人的飛行速度直接飛進補位的投手菲爾普斯(David Phelps)手中,菲爾普斯也順利地將賈西亞給觸殺出局。

網友看到這個守備評論道:「離壘90英呎的距離,在有著加農砲外野手的情況下,也是個危險的地方,太愛這個在棒球場上發生的守備了。」,也有人質疑,賈西亞這名新秀是在睡覺嗎?不然怎麼會發生如此糟糕的疏忽。

費城人此役靠著波姆(右)的再見高飛犧牲打獲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