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萊文傑轉隊首戰打線不相挺 遭天使聯手完封吞敗

2020/09/04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強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今天迎來轉隊後的初先發,可惜他6局失2分的表現遭天使王牌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7局無失分表現比下,終場教士以0:2遭天使完封,克萊文傑也吞下轉隊後首敗。

克萊文傑今天控球表現普通,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87球有56球好球,失掉2分都是自責分,僅送出2次三振與1次保送,防禦率從賽前的3.18略降到3.14。

克萊文傑轉隊後首戰6局失2分,無奈打線遭封鎖吞敗。(美聯社)

天使左投希尼今天表現絕佳,主投7局只被教士隊敲出3支安打,飆出6K2BB沒有失分,接替上場的邁爾斯(Mike Mayers)與佩尼亞(Felix Pena)也沒讓教士打者敲出任何一支安打,順利守護住球隊勝利。

天使今天分別在3、4兩個半局,靠著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與阿普頓 (Justin Upton)的適時安打打回2分,這也是天使整場比賽的所有得分,這也足以讓表現精采的希尼拿下勝投。

希尼今天7局6K無失分。(法新社)

日籍打者大谷翔平今天回到第五棒,3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另吞1K,打擊率上升到1成89,這支安打是他面對左投史壯姆(Matt Strahm)所敲出,還是一支經過重播輔助判決才確定的內野安打。「天使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今天4打數沒有表現吞下1K。

大谷翔平敲出內野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