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被酸 無辜中槍的詹姆斯在推特開砲

2020/09/04 10:1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人正在備戰季後賽,卻莫名被牽扯至「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皮朋(Scottie Pippen)的討論,也讓他氣得在推特回文開砲。

事情起因為前騎士球員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在推特發文,他認為亞德托昆波就像皮朋,還需要一個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才能打下江山。

前公牛球員J.威廉斯(Jay Williams)也加入戰局,但他卻說,「詹姆斯也曾是魏德(Dwayne Wade)身邊的皮朋,其實你跨過所有難關前,這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顯然J.威廉斯意指詹姆斯是靠魏德奪冠,這也讓詹姆斯相當火大,他直接在推文下方回擊,「誰可以跟我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嗎?我現在正在準備跟火箭的季後賽,順便說一句,我從就不像任何人,我只做我自己。」

湖人明早9點將迎戰火箭,展開西部季後賽次輪首戰交鋒。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