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諾威斯基到籃網合體?奈許卻遭對方打槍

2020/09/04 10:26

傳奇球星奈許曾邀約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到籃網擔任助教,不過卻遭對方婉拒。(圖片取自Yahoo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在台灣時間昨晚公布最新主帥人選,由傳奇球星奈許(Steve Nash)執掌兵符,雙方將簽下4年合約;《Yahoo Sports》報導指出,奈許曾邀約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到籃網擔任助教,不過卻遭對方婉拒,想看到這兩名傳奇球星聯手執教,還得再等等。

奈許過去在1998-2004年時曾效力於獨行俠,也和獨行俠當家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有不錯交情。在奈許確定接掌兵符後,他曾詢問諾威斯基是否有興趣到籃網擔任助理教練,和他攜手執教,但最後沒能成功。

《Yahoo Sports》指出,由於諾威斯基不想在退役初期就以全職方式重返賽場,所以婉拒了奈許的邀約,兩人聯手執教的計畫也只能先暫緩。此外,因為奈許過去沒有擔任總教練的經驗,所以籃網仍讓原本的代理主帥沃恩(Jacque Vaughn)擔任首席助教。

奈許與籃網簽下4年總教練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