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神預言」讓總教練也敬佩 費城人10戰豪取9勝

2020/09/04 11:10

哈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隊外野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在球隊日前處於連敗狀態時做了精神喊話,要球隊在接下來的10場比賽拿下9場,神奇的是就在哈波講完這段話後,費城人真的在10戰奪下9勝,目前與分區龍頭勇士隊只落後2.5場勝差。

哈波在球隊8月底輸給勇士吞下5連敗,球隊戰績9勝14敗後向球隊信心喊話:「我們必須要贏,我們得拿下連勝,然後在10場比賽中拿下9場勝力,這件事情必須要發生。」

在哈波講完這句話、今天費城人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橫掃國民後,費城人真的在10戰當中奪下9場勝利,比賽結束後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我聽說有人跟我講哈波是先知,我要去找他然後看看我們接下來要做些什麼。」

吉拉迪。(資料照,今日美國)

哈波說道:「作為一支球隊,我認為我們已經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得到了這樣的結果,可是我們還是可以變得更好。這就是我所愛的球隊能做到的事情,我們上場贏球然後得到了這個結果,10戰9勝,接下來我們要與大都會隊進行4連戰,他們是支好球隊,但我認為我們可以做到跟之前一樣的事情(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