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尷尬了 重砲手本季表現差勁、無意跳脫千萬肥約

2020/09/04 11:57

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20球季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導致季賽縮水到60場,下個賽季的球員市場更是充滿不確定性,紅襪隊重砲手馬丁尼茲(J.D. Martinez)也對這個狀況感到相當不安,這也影響到他是否會執行下個賽季合約中1935萬美元的選擇權。

馬丁尼茲在2018年與紅襪簽下了一張5年1.1億美元的合約,這個賽季結束後他將會有逃脫合約的選擇權,但他在受訪時表示,由於現在有太多的變數,他不確定下季市場的經濟狀況也不知道縮水賽季會如何影響球員的評估,使得他並不是很想要跳脫合約去測試自己的身價。

馬丁尼茲說:「我不知道事情(球員評估)會如何發生,老實說我覺得我並不想要在這樣子的賽季成為自由球員,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所有事情對所有人來說都懸在空中,這很奇怪。」

本季這名重砲手的表現不佳,出賽34場打擊三圍才.218/.305/.387,敲出3轟17分打點,打出12支二壘安打,在打擊方面的表現甚至是負的0.3WAR,比起去年.304/.383/.557,36轟106分打點的表現相差甚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