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防守失誤讓暴龍投進絕殺三分 綠衫軍J.布朗自責

2020/09/04 14:11

暴龍隊靠著阿努諾比(左)0.5秒的絕殺三分,最後以104:103逆轉贏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東部季後賽第二輪,暴龍隊靠著阿努諾比(OG Anunoby)0.5秒的絕殺三分,最後以104:103逆轉贏球,暴龍隊在系列賽追成1比2。綠衫軍J.布朗(Jaylen Brown)相當自責,認為這一場比賽不應該輸掉,「真是讓人臉上無光。」

比賽剩下最後0.5秒,塞爾提克在防守時沒有交代清楚,讓阿努諾比在底線跑出空檔,他接獲暴龍羅利(Kyle Lowry)的傳球,投進致勝三分球,J.布朗迅速上前防守也無法干擾到對手,讓他賽後相當自責。

ESPN》報導,J.布朗表示,「比賽結束的方式真是太丟臉,太糟糕了。我們不應該輸掉這場比賽,我為此負起責任,不只是那一球,先前還有很多個PLAY。這就是季後賽。」

「就是一個溝通上的失誤。」J.布朗說,暴龍隊最後打得非常棒,阿努諾比從底線溜過去,沒有提早發現,讓他跑出大空檔,「我們必須做得更好,得好好溝通」。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我們的對手是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隊,他們很堅強、聰明,但我認為我們的選手真的很努力。」他提到,「輸球的比賽讓我們很傷心,但我們會重振旗鼓,為週六(美國時間)的比賽做好準備。」

暴龍隊靠著阿努諾比(左)0.5秒的絕殺三分,最後以104:103逆轉贏球。(法新社)

暴龍隊靠著阿努諾比(左)0.5秒的絕殺三分,最後以104:103逆轉贏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