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三節追上「神」跡 快艇大勝金塊拔頭籌

2020/09/04 12:08

雷納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在西部準決賽碰上金塊,雷納德仍舊一夫當關,全場上陣32分鐘,16投12中,攻下全場最高29分,二當家P.喬治則進帳19分、7籃板,聯手率隊120:97大勝金塊,系列賽取得1:0領先。

首節雙方皆攻下31分,平分秋色。但快艇次節大爆發,團隊灌進38分,同時僅讓金塊得到20分。根據統計,兩隊主要差距來自內線得分,快艇全場有66分來自禁區,金塊則是40分,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雷納德進入季後賽自動切換成得分模式,前7場比賽皆至少攻下29分,成為NBA與ABA合併後,第二位達成此紀錄的得分好手,前一位正是「籃球之神」喬丹。且此戰雷納德僅打了三節,就下場休息。

金塊首輪與爵士大戰7場才驚險晉級,此役展現疲態,二、三節進攻當機,分別僅攻下20和16分,第三節快艇已取得最多29分的優勢,而兩隊也早早將主力換下。

首輪場均飆破30大關的J.穆雷(Jamal Murray),此役遭快艇嚴加看管,火力消退,此戰15投僅5中,進帳12分,表現與上一輪判若兩人。

J.穆雷進帳1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