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假先發不適合日本? 「大魔神」提出看法

2020/09/04 15:16

橫濱DeNA隊。(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洋投培頓(Spencer Patton)來到日職第4年,先前都是擔任中繼投手,昨首次擔任「假先發」卻大崩盤,只投1.1局狂失9分,球隊最後以4:13慘敗。現為球評的名投「大魔神」佐佐木主浩認為,假先發在日職賽場是不適合的。

大聯盟自2018年開始,光芒隊率先實施「假先發」後,各隊也陸續跟進。去年日本火腿隊也開始實施假先發,日職本季也有多隊採用。

日媒《BASEBALL KING》報導,佐佐木主浩表示,日本的棒球不適合假先發,美國大聯盟一季有162場,很常會有連戰好幾場的狀況,加上球員登錄名額的限制,甚至還有20連戰的情況發生,他不希望模仿美國的棒球。

佐佐木主浩提到,今年日職球季一軍登錄的選手名額增加,沒有必要使用假先發,認為在登錄名額增加的情況下,使用假先發是件奇怪的事情。

佐佐木主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