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以球會友 永信杯9月19日大甲鐵砧山點燃戰火

2020/09/04 15:52

永信杯排球賽9月19日將在大甲鐵砧山登場,今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邁入第47屆的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9月19日至22日將在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登場,今年共有360支隊伍參賽。來自全國的排球菁英齊聚一堂、以球會友,台灣首位旅義女將「小羊」楊怡真表示,自己過去連續8年參賽,永信杯就像是排球人的懇親會,也是每年最重要的排球盛會。

楊怡真和永信杯的淵源深厚,除了自己從國中到大學都有參賽,她的祖父也是排球選手出身,曾擔任永信杯的裁判召集人,她說:「每年都很期待這個比賽,這像是排球人的懇親會,很多老師,學姐學妹齊聚一堂。」

此外,楊怡真提到,過去參加永信杯外宿,有機會認識不同學校的排球好手,都是她排球生涯很美好的回憶。楊怡真也不忘鼓勵選手,她說:「無論想做什麼事情,都要百分之百全力衝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也預祝參賽的球員都能拿到好成績。」

今年永信杯社男和社女組有多達24隊競逐,女子組衛冕軍南海茶道以東山高中校友為班底,由羅儀璟領軍,劍指3連霸。

高中組部分,HVL男子組強權豐山高商將挑戰在永信杯7連霸,今年在HVL拿下亞軍和季軍的鶯歌工商和東山高中也會參賽,預計高女組競爭也會相當激烈。

楊怡真。(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