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挑戰賽》場邊「嬌點」超吸睛 連球員都想認識!

2020/09/04 17:38

楊立慈為本次台灣夏季聯盟籃球挑戰賽的中場活動助理。(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0台灣夏季聯盟籃球挑戰賽於台北體育館開打,球員在場上熱戰,讓球迷看得過癮,場邊「嬌點」也成為網友的熱議話題,正妹活動小幫手連球員都想認識。

就讀文化大學新聞系大四的楊立慈,為本次賽會的中場活動助理,空靈外表加上纖細身材,完全不輸名模,讓球迷都眼睛為之一亮,不只在網路詢問度高,更有現場觀眾直接跟她索取聯絡方式。

楊立慈為本次台灣夏季聯盟籃球挑戰賽的中場活動助理。(籃協提供)

事實上,這是楊立慈首次參與籃球相關活動,而她對運動一竅不通,她笑說:「看了好幾天比賽,規則還是不太懂,但覺得很熱血,大家都打得很投入、很認真。」

楊立慈羞赧表示,有朋友跟她說上電視鏡頭,雖然意外獲得關注,但自己看卻是一堆缺點,她對自我要求高,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是學校親善團的成員。值得一提的是,她參加2020國際禮賓親善大使選拔活動,奪得最佳鏡頭獎。

楊立慈也透露,大學最後一年會充實自己,雖然對體育規則還不熟悉,但之後有相關活動,有機會就會參加,「就是多多接觸,當然現在還需要學得東西還很多。」至於外界最關心的感情狀況,楊立慈笑說:「現在還是單身啊,畢竟我太宅了!」

楊立慈。(取自IG)

楊立慈。(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