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謙」不下來?兄弟領隊坦言合約進度停滯

2020/09/04 18:18

余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和第一指名選進的投手余謙合約進度,備受各界關注,但領隊劉志威今天坦言,雙方沒有進度,甚至還用「停滯」去形容,他表示早已開出兩個版本的合約,但目前雙方距離達成共識還有一段距離。

「沒有進度。」劉志威今天對於媒體問及余謙的合約進度,不斷強調目前沒有進展,他表示早就已經開價,但目前仍然「卡關」。

在今年中職選秀首輪球員中,目前只有富邦悍將和張進德完成簽約,其他四隊都還沒有公布談約結果。對於余謙方面希望簽約金能在600萬以上,劉志威語帶保留表示:「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有市場行情,大家對於行情的立場或許不同,但至少選秀順位的東西,可以讓大家有個依據。」

「順位是依據,不是我在後面順位(簽約金)就一定要低於前面順位,但至少有個range(範圍)在,如果要打破行情,必須要有理由。」劉志威雖未講明余謙是否值得600萬以上簽約金,但從他談話內容來看,目前余謙要挑戰打破蔡仲南的600萬簽約金,確實有難度,也是雙方談不攏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