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黑山羊」加持打擊大進化 陳連宏之子明年選秀

2020/09/04 18:28

陳建川。(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統一獅教練陳連宏的兒子陳建川,目前就讀開南大學,今年暑假升大四,他決定明年投入中職選秀,屆時陳連宏有子繼承衣缽。

22歲陳建川主守一壘、兼練外野,右投左打,身高186公分、體重100公斤,身材頗有乃父之風,高中赴日本讀岡山共生高校,後來返台讀開南,今年成棒甲組春季聯賽陳建川打擊率高達6成21,拿下打擊王,表現技驚四座,他表示,與爸爸討論過後,決定先完成大學學業,明年再選秀。

大學期間陳建川球技突飛猛進,關鍵在於科學化訓練,他透露,去年打二軍交流賽,看到媒體報導劉致榮去「黑山羊訓練中心」做強化,剛好該訓練中心離開南大學不遠,於是就抱著嘗試的心態投入,爸爸也滿支持的,目前已在「黑山羊」練一年。

陳建川解釋,在「黑山羊」主要是科學化訓練,知道自己的速度、力量,有紀錄依據,藉此尋求突破成長,一年下來肌力與爆發力都提升許多。

陳建川表示,在黑山羊訓練的球員幾乎都是投手,只有他與董秉軒(今年選秀味全龍第8輪指名)、林楷錡(今年選秀樂天桃猿第8輪指名)是打者,爸爸鼓勵他多嘗試新的訓練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