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洋投誰要「下」?兄弟新洋投雷艾斯明正式隨一軍

2020/09/04 19:17

兄弟三洋投羅傑斯(左起)、德保拉與米蘭達。(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雷艾斯明天正式隨一軍練球,將在下週扛一場先發,但至於要讓目前3洋投德保拉、米蘭德和羅傑斯哪一人下二軍調整,總教練丘昌榮還沒有答案。

兄弟德保拉(右)拿下勝投,羅傑斯(中)與米蘭達(左)開心慶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雷艾斯已在二軍出賽3場,1勝1敗、防禦率10.32的帳面數據不太理想,但丘總表示:「雷艾斯的評價不錯,教練團還是想看看他的表現。」並強調也順便讓目前需要休息的洋投先下去休息一下。

以目前情況來說,兄弟有可能從德保拉和米蘭達擇一下去休息,「我們還沒真正確定,可能就是兩個選一個。」丘總表示等今晚德保拉投完後,會再和教練團討論。

對於雷艾斯的二軍數據不理想,擔任球探的艾迪頓則不擔心,表示:「雷艾斯目前有球速,控球也不差,有卡特、曲球和變速等球種,投球感覺非常好,是很完整的投手。」

艾迪頓還說,雷艾斯來台灣之前的正式比賽,必須回溯到去年12強對台灣和美國先發,來台這段時間其實就像在春訓,把之前的投球感覺找回來。

除了雷艾斯明天隨一軍練球,本土新王牌黃恩賜也將歸隊,備戰下週一軍先發。

兄弟新洋投雷艾斯。(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