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北海道阿嬤高舉「台灣魂」 王柏融代打未建功(影音)

2020/09/04 20:50

北海道阿嬤為王柏融應援。(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主場迎戰西武,王柏融今天在8局下一二壘有人時登場代打,面對對方大聯盟級洋投蓋瑞特(Reed Garrett)的160公里火球,敲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接殺,打擊率下降至1成52。火腿終場2:6不敵西武。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今天未先發,火腿開場就陷入落後,第7局更被山川穗高敲出三分砲,王柏融在8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時代打捕手宇佐見真吾,面對西武中繼洋投蓋瑞特,去年還在底特律老虎隊擔任先發,擁有162公里火球。

王柏融第1球160公里壞球未出棒,第2球159公里好球未出棒、第3球145公里指叉球揮空,第4球146公里指叉球壞球選掉,第5球曲球壞球再次選掉,第6球146公里指叉球敲出界外,最後第7球160公里火球出棒敲出左外野界外飛球出局。

王柏融代打時,北海道主場的一名阿嬤球迷更高舉「台灣魂!」的旗幟為王柏融應援,可惜大王無緣連3場代打建功。

火腿先發投手杉浦稔大此役主投6局失3分苦吞敗投,西武洋投尼爾主投5.1局失2分拿下勝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