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挑戰賽》火力狂!九太「三劍客」猛轟52分 斬斷裕隆4連勝

2020/09/04 21:56

九太陳懷安切入上籃,他全場獨得18分。(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九太科技今靠著陳懷安攻下全隊最高18分,加上吳曉謹、吳怡斌合計轟下10顆三分球,聯手猛灌34分,助隊以77:68斬斷裕隆的4連勝,在次輪收下第2勝的九太也保有進軍決賽的機會。

九太吳曉謹運球伺機切入。(記者廖振輝攝)

九太吳怡斌(前)攻下17分。(記者廖振輝攝)

賽前拿下1勝3負的九太只拿到1分積分,但次輪賽事積分加倍,也讓眾將展現更強烈的求勝決心,今吳怡斌開賽就先聲奪人,首節包辦3顆三分彈,單場5顆也是生涯最佳,攻下全隊次高的17分,他透露,其實練球時手感不佳,特別留在場上加強,很開心今晚收到成效。

手感火燙的不只吳怡斌,吳曉謹全場8投6中,含5顆三分球拿17分,至於主控陳懷安也展現傲人火力,他10投6中進帳18分,他認為主因為信心到位,手風也自然跟著順,「寶哥(劉嘉發)也叫我放膽投就對了!」

過往九太最令人主帥劉嘉發苦惱的,無非是球員的穩定性,球員更換時常成為勝負的轉折點,但今天球員的出色表現,讓他在調度上更輕鬆,「球員們的好表現給了我信心,換誰都有好的發揮。」

目前裕隆以5分積分排名第一,台銀、台啤和九太都為3分,明天為預賽最終日,也將決定誰能進軍週末的冠軍賽。

九太吳曉謹運球伺機切入。(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