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不想撕破臉!球王梅西回心轉意續留巴塞隆納到2021年

2020/09/05 07:00

梅西。(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不離開了!他在日前用傳真告知效力16年巴塞隆納欲離隊的想法,如今峰迴路轉決定續留,因他不想跟球隊對簿公堂或支付7億歐元(約244億台幣),決定再忍1年,會在巴薩留到2021年。

梅西近年因和巴薩高層發生爭執,因此在日前拋出欲離隊的震撼彈,引來全球足壇關注,只是他合約在2021年才到期,因此若要轉隊恐怕將和巴薩對簿公堂,甚至也得付出7億歐元的違約金。

梅西父親和巴薩俱樂部主席巴托梅烏(Josep Maria Bartomeu)為了解決問題才剛碰面,很快梅西就決定續留。梅西坦言,會決定續留巴薩,最主要原因就是不想和球隊撕破臉。

梅西原本有想在巴塞隆納風光退役的念頭,只是當他覺得球隊需要年輕球員,他就明白似乎已不適合留在這裡。

如今,梅西雖然決定續留,但可能只是義務履行最後1年合約,因他依舊對巴托梅烏很不滿,「我跟主席說想離開,他說沒問題,可以在賽季末決定自己去留,但他最後還是食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