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蘇牙」新東家曝光 轉隊尤文圖斯與C羅聯手

2020/09/05 08:15

蘇牙(左)與拉基蒂奇(右)雙雙離隊,獨留梅西(中)繼續待在巴薩直到合約結束。(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與巴塞隆納的愛恨情仇,最後的結局仍是梅西因為不想與球團撕破臉,選擇待在他已經效力近20年的俱樂部。但他的摯友、來自烏拉圭的蘇亞雷斯(Luis Suarez)仍無法逃過被巴薩解約的命運。

根據西班牙足球記者Guillem Balague透露,蘇亞雷斯的下一站將會是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的尤文圖斯,該隊目前最知名的球星就是過去效力於皇馬的C羅。不過蘇亞雷斯轉會到黑白軍團後,可能要先處理一下人際關係。

曾分屬世仇的蘇亞雷斯與C羅,如今要成為隊友。(資料照,路透社)

尤文圖斯現任隊長基耶里尼(Giorgio Chiellini),曾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時與蘇亞雷斯所屬的烏拉圭隊正面交鋒,當時蘇亞雷斯曾狠狠咬了基耶里尼左肩一口,他也因咬人無數獲得「蘇牙」此一綽號。

與蘇亞雷斯一同離開紅藍軍的球員,還包括中場老將拉基蒂奇(Ivan Rakitić)。他們與梅西都被外界認為不在巴薩新教頭科曼(Ronald Koeman)的未來建隊藍圖中。其中蘇亞雷斯在合約最後兩年被球團賣出,更有著對梅西下馬威的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