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如何防守詹皇和AD 火箭地虎陣有備而來

2020/09/05 08:58

火箭季後賽次輪對上湖人,宛如是地虎鬥天龍。(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打極致小球陣容的火箭隊今天將對決長人如林的西霸天湖人,要如何守住聯盟最強雙人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成為關鍵,身高196公分的塔克(P.J. Tucker)將輪流盯防兩人,今受訪時也公開防守策略。

「要守住詹姆斯、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和保羅(Chris Paul)等頂尖球員,必須要讓自己成為一堵牆。」塔克受訪時坦言,要一對一防守球星是十分困難的任務,尤其是在轉換進攻的時候,自己必須要與對方進行肉搏戰,打出侵略性的防守,無論對到誰,這都是球隊在防守上必須要做到的事情。

塔克在季後賽第二輪的大部分時間都會防守208公分的明星長人A.戴維斯,兩人身高差12公分之多,對此,塔克並不擔心,因為以前也都是他在守A.戴維斯,「對我來說防守3、4、5號位都是一樣的。」

塔克。(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