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慘寫季後賽末節最難堪紀錄 不敗熱火正式聽牌

2020/09/05 09:34

熱火獲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處於0:2落後的東部頭號種子公鹿今面對熱火還是沒能挽回頹勢,以100:115慘敗,聯盟歷史上還從未有球隊在七戰四勝制的比賽能夠倒趕4場,公鹿若要晉級勢必得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試圖扳回一城的雄鹿大軍今在第三節打完還以87:75領先,不料到了關鍵決勝節卻嚴重當機,攻守兩端都失靈,不僅被熱火豪取40分,準星全失之下僅得13分,終場就以100:115遭逆轉。

根據《ESPN》記者Marc J. Spears指出,公鹿在末節慘輸27分,是1955年進攻時限(shot clock)實施以來,季後賽最大的分差紀錄。

MVP大熱門「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繳21分,搶下16籃板,但三分球7投0中,B.羅培茲(Brook Lopez)22分6籃板、末節6犯畢業的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貢獻18分。

南灘大軍至今能維持不敗的頭號功臣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繳全場最高的30分,艾德巴約(Bam Adebayo)也有20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克勞德(Jae Crowder)17分、4籃板、5助攻,卓吉奇(Goran Dragic)維持季後賽絕佳手感、挹注15分。

公鹿在第四節大當機。(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