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到詹皇臉色凝重!哈登砍36分率火箭宰湖人收首勝

2020/09/05 11:54

哈登豪取36分,帶領火箭擊敗湖人。(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和火箭今在西部季後賽次輪碰頭,火箭先發有3人突破20分,哈登攻下全場最高36分、5助攻,率領火箭以112:97擊敗詹姆斯領軍的湖人,收下系列賽開門紅。

火箭在季後賽首輪和雷霆激戰7場後才驚險挺進次輪,而湖人則以4:1淘汰拓荒者,還獲得6天的喘息空間,外界普遍看好紫金大軍能過火箭這一關。

湖人開局先是打出一波7:0攻勢,不過火箭隨即做出應變,在一哥哈登(James Harden)帶領下展開反擊,他在上半場獨拿25分,助隊在兩節打完取得8分領先。

易籃後,湖人攻勢大多集中在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只能一路苦追,在決勝節也沒能擋下火箭的外線火力,E.戈登(Eric Gordon)、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輪流在三分線外開火,一口氣拉出10:0攻勢。湖人在決勝節進攻當機,詹姆斯也沒有分數進帳,看似不滿意自己表現,臉色鐵青,最終他也沒能幫助紫金大軍上演逆轉秀。

火箭哈登今攻下全場最高36分、5助攻,魏斯布魯克24分、9籃板、6助攻,戈登挹注23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五小陣容在身高上沒有優勢,但全隊抓下41個籃板,和人高馬大的湖人旗鼓相當。湖人今攻勢仍倚靠「雙星」,戴維斯繳出全隊最高25分、14籃板,詹姆斯攻下20分、8籃板、7助攻,不過團隊三分球命中率僅28.9%,成為落敗的原因之一。

A.戴維斯繳出全隊最高25分、14籃板。(今日美國)

詹姆斯末節一分未得。(美聯社)

湖人輸球後,詹姆斯退場後臉色鐵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