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情勢險峻!王柏融連11場蹲板凳 隊內人士還放話

2020/09/05 12:39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出戰西武獅,王柏融還是苦坐板凳,已經連續11場沒有辦法先發,加上又被日本媒體推估不排除再降二軍,情勢非常險峻。

王柏融上次先發是8月23日,也是從二軍回歸僅有的2場先發之一,那場比賽他在3打數敲出1支安打,還是無法獲得青睞,整整將近2個禮拜沒有辦法先發,有6場都是代打登場,敲出3支安打,本季打擊率0.152。

日本媒體「東京體育」今天報導,王柏融的打擊率維持「超低空飛行」的狀態,教練團期待的潛能無法發揮,直言球隊裡面已經有聲音要他再降二軍。

日媒引述火腿關係人士指出,現在洋將登錄在出賽名單就能在一軍出賽,但是洋投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復出的話,王柏融的地位會越來越嚴峻。

羅德里奎茲先前動手術,目前正在復健中,最快這一兩週就能投復健賽,日媒指出,如果他回到一軍的話,可以登錄4名出賽的洋將感覺會變成洋砲維亞努威瓦、3洋投韋赫森、馬丁尼茲、羅德里奎茲。

日媒引述火腿關係人士更說,「老實說很嚴峻吧,農場也有不少維持好狀況的年輕球員。」日媒直言大王在期限之內必須要不斷有表現才有辦法在一軍生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