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生涯三度末節拿0分 詹皇驚人紀錄被終結

2020/09/05 14:21

詹姆斯末節一分未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湖人今天在季後賽次輪首戰以97:112爆冷不敵火箭,連續兩輪首戰都輸球,而陣中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決勝節熄火,單節得分掛蛋成為湖人無法力挽狂瀾的主因,從落後5分擴大至最多18分。詹姆斯賽後坦言此役失誤過多,讓對手多得很多分數,下一戰必須扳回一城。

詹姆斯此役繳出20分、8籃板和7助攻的全能表現,但第四節出賽9分鐘、3投0中一分未得,這是詹姆斯季後賽生涯第3度遇到末節得分掛蛋的窘況,前兩次分別是2011年與獨行俠爭冠的第四戰,以及2017年東部冠軍賽第三戰對上塞爾提克的時候。

另外,根據資料顯示,詹姆斯過去在季後賽次輪寫下15連勝,曾經在2016年橫掃老鷹,2017年和2018年則是兩度將暴龍剃光頭,今天輸給火箭後,詹姆斯在季後賽次輪的15連勝也因此被中斷。

湖人次輪首戰爆冷慘敗給火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