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2強致勝轟讓台灣球迷心碎 雙城新秀今升上大聯盟(影音)

2020/09/05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今在雙重賽之前將外野手凱普勒(Max Kepler)放進10天傷兵名單,並將去年12強曾披上美國國家隊戰袍的魯克(Brent Rooker),這位當時帶給台灣隊重傷害的新秀今合計4打數1安打、貢獻1分打點。

現年25歲的魯克2017年首輪第35順位獲雙城指名,守備位置為外野手及一壘手,長程砲火備受期待,2019年在3A出賽65場、打擊率2成81、長打率高達5成35、敲出14轟。去年世界12強賽面對台灣一役,7局下從吳昇峰手中轟出超前兩分砲,讓台灣隊最後以1分飲恨。

魯克今在雙重賽首戰擔任先發第7棒,生涯首打席遭觸身球保送、第二個打席平飛球遭接殺,隨後外野的守備就被巴克斯頓(Byron Buxton)頂替、正式退場;第二戰則扛先發第4棒,3局敲出生涯首安、帶有1分打點、助隊先馳得點,今日大聯盟初登場,首安首打點都出爐,目前打擊率2成50。

美國魯克敲在去年12強對台灣隊轟出逆轉兩分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