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生涯首支再見安!天使11局氣走太空人(影音)

2020/09/05 14: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迎戰太空人,靠著大谷翔平在11局的再見安,終場以6:5氣走對手,這也是大谷在大聯盟的首支再見安打。

天使今在首局靠楚奧特(Mike Trout)的2分砲先馳得點,一壘手沃許(Jared Walsh)隨後包括3局的陽春砲在內也貢獻2分打點,先發投手邦笛(Dylan Bundy)則繳出7局僅失2分飆出8K的優質先發,讓天使打完8局以5:2取得領先。

原該穩穩收下勝利,不料天使牛棚投手卻放火,巴特瑞(Ty Buttrey)9局一上來就被連續安打,先因為補逸掉1分,瑞迪克(Josh Reddick)滾地球送回三壘的史普林格( George Springer),兩出局後,塔克(Kyle Tucker)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將戰線延長。

比賽來到11局下,兩隊仍以5:5平手,楚奧特先站上二壘,一出局後今天前4打數皆繳白卷的大谷翔平,在纏鬥至滿球數後敲出右外野方向平飛安打,正式終結比賽,也是生涯首次成為敲出致勝安的勝利英雄。

大谷翔平敲出再見安。(USA TODAY Sports)

天使獲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