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登3冠王! 對手遭戲耍長嘆:真的爆難打(影音)

2020/09/05 15:36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達比修有今天對紅雀隊先發7局狂飆11次三振,只有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紅雀隊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賽後指出,「真的很難打,必須向他致敬。」

達比修前5局15上15下,同時飆出8K,6局上才被卡本特敲陽春砲,但投完7局後退場,沒有再掉任何分數,總共送出11次三振,防禦率降至1.44。

席爾特指出,「本季他的投球比聯盟其他投手都還要好,今天這場比賽就能說明理由,除了有很多球種,有快有慢,速球又很棒,實在很難掌握攻擊節奏,非常難打。」

小熊總教練羅斯指出,他的變化球準度是目前看到為止最佳,甚至必要時也能投出95英里、97英里的快速球,值得向他致敬。

達比修在這場比賽拿出不太常使用的110公里多的慢曲球和變速球,「這場比賽有好好使用慢速曲球,變速球對付右打者。變速球多用的話,因為之前自己都很少丟,前三局應該是能讓對手感到混亂才對。」

達比修寫下日本投手史上首次7戰7勝,防禦率1.44,63次三振都是國聯最多,暫居投手三冠王,擋不住的好狀況越來越有機會問鼎亞洲首次塞揚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