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才敲本季最遠一球 不告而別的競爭者卻大爆發(影音)

2020/09/05 17: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藍鳥隊雙重賽第二場,林子偉今天敲出本季首發長打,成為球隊勝利打點,不過林子偉在工具人位置上的勁敵、從備用訓練基地升上來的穆諾茲(Yairo Munoz)也大爆發,7打數總共敲出6安打。美媒認為,紅襪可能季後只會在這2人之中選擇一人留下。

林子偉雙重賽第二場敲出本季首發長打。(取自紅襪IG)

根據「Statcast」統計,林子偉今天的場地二壘安打擊球初速達99.6英哩,距離達396英呎,這是他本季敲最遠的一球,也是這場比賽所有球員最遠的一球,甚至比第4局藍鳥隊的全壘打還要遠。

至於25歲工具人穆諾茲,在今年春訓期間曾因不滿紅雀隊給他的上場時間,不告而別返回祖國多明尼加,他可以守6個位子,包括二三游以及外野全部,當時因態度問題被紅雀隊火大開除後,就被紅襪隊延攬放在備用訓練基地,前幾天才終於被紅襪隊叫上大聯盟。

紅襪工具人穆諾茲(右)升上大聯盟後發揮出色。(取自紅襪IG)

而穆諾茲升上大聯盟這幾天15打數狂敲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533,證明自己真的有大聯盟實力。他今天雙重賽7打數6安打帶有1轟,2支二壘安打,還有3打點,紅襪教頭羅尼克(Ron Roenicke)盛讚:「他的打擊太棒了!聽說在訓練基地時,就打得比任何人都要好。」

穆諾茲今天受訪不願多提當時離開紅雀隊的原因:「我知道有光明的未來等著我,過去的事情讓它留在過去,我可以幫助球隊,也還年輕,我會持續努力,而且很興奮我現在能待在這裡。」「被放到紅襪備用基地時我從不氣餒、持續進步,當球團打電話說要升我時,我第一件事情就打給我媽跟她說,『媽媽!我要回大聯盟了!』」

紅襪還剩下20場比賽,羅尼克表示穆諾茲的上場時間,「他可以守左右外野,還有內野所有位置,若打擊持續如此,每天看他上場真的很有趣,我們再看看吧!」

穆諾茲的球隊控制權到2024年,專門報導紅襪農場的作家 Chris Hatfield 也表示,他認為今年季後紅襪隊只會在林子偉和穆諾茲之中選擇一人留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