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眼睜睜看隊友猛攻一輪 王柏融有對戰優勢仍坐滿板凳

2020/09/05 16:2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8局下猛攻一輪,卻都沒有派上王柏融代打,坐滿整場冷板凳,終場以6:2擊敗西武獅。

火腿前7局與西武獅戰成2:2平手,8局下西武獅推上火球洋投蓋瑞特,王柏融曾經在8月27日棒打他的158公里火球,昨天雙方再對決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被接殺。

然而火腿從維亞努威瓦打起,火腿猛攻打線一輪,西川遥輝敲出超前比分的三壘安打,以及中田翔也敲追加分數的適時安打,又打回維亞努威瓦才結束半局,這當中火腿都沒有換上王柏融代打。

王柏融近6場代打有3場敲出安打,打擊率升至0.152,上場機會還是少得可憐,今天也坐滿整場冷板凳。日本媒體「東京體育」今天引述球隊關係人士指出球隊裡面已經有聲音要他再降二軍,大王要不斷有表現才能在一軍生存,但今天還是沒有表現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