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王牌歸來 黃恩賜澄清下二軍跟手肘無關

2020/09/05 17:07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24歲的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開季繳出7連勝、12連不敗的佳績,不但是兄弟上半季封王的關鍵,也是陣中本土新王牌,他在7月底下二軍調整,今天正式回歸隨一軍練習,但表示之前下二軍主要是肩膀疲勞,和右手肘無關。

黃恩賜歷經右手肘韌帶換手術的復健,今年繳出A級投手的投球內容,在7月24日對獅隊吞下本季首敗後,在7月29日下二軍調整。黃恩賜在經過休養後,於8月28日、9月3日相繼對獅隊二軍、味全龍先發出賽,累計共投7局的防禦率為3.86。

「之前是肩膀疲勞,不是手肘的問題。」黃恩賜表示之前下二軍跟手肘無關,純粹是疲勞下去調整,而目前還在盡量努力調整到上半季的狀況,「目前身體的調整能力,還沒有像上半季那麼平順,投完球恢復的能力還要再加強。」

黃恩賜確定下週會扛一場先發,他表示教練團還沒有通知確定場次,笑說自己有看媒體報導10、11日都有可能,他會盡量抓那幾天調整到可以出賽的狀況。

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