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落榜失意不失志 藍愷青進職棒的幾道課題

2020/09/05 17:15

藍愷青。(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未來之星對抗賽亞大棒22歲左投藍愷青,今年升上國體大四,7月投入中職選秀落榜,日前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進富邦悍將,今天未來之星對抗賽結束他將接受體檢,沒問題後再向悍將報到。

藍愷青表示,今年選秀有不好高中好手,選前他預估大概第6輪左右有球團指名,可惜未獲青睞,當然有些失落,好在選秀結束後3天悍將來電,並說球隊缺左投,希望能以自主培訓選手身分延攬他,考慮後決定挑戰。

藍愷青指出,雖然沒簽約金,不過,當初廖乙忠、林祖傑也是選秀落榜生,後來依然在職棒佔有一席之地,「選秀順位是其次,重要的是有沒有好表現,只要投出成績,未來待遇不差。」

藍愷青是澎湖人,為2018年U23世界盃國手,直球均速不到140公里,亞大棒投手教練李明進認為,藍愷青要在職棒一軍穩定出賽,還有一段路要走。

藍愷青說,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包括球速、控球、有效運用快慢球速與內外角搭配,未來若在一軍,角色是中繼投手,必須更快融入比賽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