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霹靂兄弟來了 布袋戲介紹超有梗

2020/09/05 17:38

中信兄弟本週末舉行「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主題日。(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明兩天舉行「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主題日,除了由霹靂布袋戲第5代接班人黃亮勛開球,還有請霹靂配音師介紹兄弟球員,不但台詞相當有梗,也讓現場洋溢濃濃的古早味。

一頁書和PASSION SISTERS。(記者廖耀東攝)

球團今特別安排黃亮勛擔任開球嘉賓,他的祖父就是《雲州大儒俠》的創造者黃俊雄,他自己則致力於將台灣傳統藝術帶往國際化,並藉由和動漫等其他平台合作,將布袋戲更年輕化。這次和兄弟合作,就讓布袋戲多了不同風味。

「衝鋒陷陣單刀入 一馬當先頭不回 撲險滑接真本領 文化英傑名滿門」,就是兄弟3棒詹子賢的介紹詞,他在2局下轟出陽春砲,就一馬當先為球隊先馳得點。

在每位球員出場時,都有不一樣的介紹詞,球團表示這也要多虧兄弟球迷的創意,在一開始宣布球團要推出霹靂兄弟主題日時,就有球迷在網路上發想出各式創意介紹詞,也願意提供給球團使用。

霹靂布袋戲第5代接班人黃亮勛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霹靂布袋戲第5代接班人黃亮勛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