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驚傳第4名員工染疫! 東京奧運組委會歹誌大條

2020/09/05 18:56

東奧組委會新增1名工作人員確診,這也是今年4月以來,該單位第4位染疫員工。(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期至明年7月才登場,如今東奧組委會又宣佈,新增1名工作人員確診,這也是今年4月以來,該單位第4位染疫員工。

據日媒報導,這名30多歲男性員工昨晚已經確診,不幸中的大幸是,他自7月7日後一直居家工作,近兩個月來並未進入位於東京東部晴海的組委會辦公大樓。東奧組委會今發表聲明,將持續與衛生等相關部門積極合作,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病毒感染,為員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

東奧組委會今年4月底首次傳出員工中鏢,8月初再接連爆發兩人檢測陽性,今日再添一例,目前多數員工都採居家工作,短期內不會改變。東京奧運防疫委員會昨才舉行首次會議,東奧組委會首席執行官武藤敏郎透露,明年奧運將盡可能避免沒有觀眾的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