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晨神駕到!資深象迷林依晨進場見證 羅傑斯完封勝振奮高呼(影音)

2020/09/05 19:43

林依晨進場加油,兄弟洋投羅傑斯飆出完封勝當下振奮高呼。(取自CPBL 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以1:0擊敗富邦悍將之戰,「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老公一起到現場看球,她雖然全程戴黑色口罩保持低調,但掩不住明星風采,頻頻被攝影機捕獲。

林依晨在2016年總冠軍戰便曾進場為兄弟加油,當時也上了新聞,今天她和老公一起現身,夫妻倆都身穿兄弟的T恤,兄弟今天靠著洋投羅傑斯繳出來台代表作,熱投123球完投完封擊敗悍將,而身為資深象迷的林依晨,在羅傑斯飆出再見三振的當下也振奮高呼。

今天這場比賽只花了2小時23分鐘,創下本季最快的比賽紀錄。此前索沙在8月8日完封勝統一獅是2小時29分,一舉打破今年最快紀錄。

羅傑斯熱投123球完投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羅傑斯熱投123球完投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羅傑斯與捕手陳家駒相擁慶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