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9局上平手爭議多 猿獅清板凳

2020/09/05 20:38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和統一獅之戰,9局開打前4:4平手。9局上,樂天桃猿推出陳禹勳接手,兩隊爭議連連,最終還一度因觸身球清空板凳。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不滿。(記者陳志曲攝)

9局上,首位打者唐肇廷代打遭觸身球保送,林祐樂犧牲觸擊成功,跑者上二壘,陳禹勳保送陳傑憲後造成一二壘有人。此時,張偉聖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但因滾動緩慢,二壘手傳向一壘後,一壘審紀華文第一時間判定安全上壘。

樂天桃猿此役已使用過兩次申請電視輔助判決,按規定,7局後主審可「主動」以電視輔助方式確認判決。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當時出面向主審楊崇煇理論,裁判開過會之後選擇動用輔助判決,引起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不滿。

輔助判決過後,最終改判張偉聖出局,林岳平上前抗議未果。之後陳禹勳竟又砸中郭阜林,這也是郭阜林此役第2度被觸身球,引起雙方板凳清空,主審給予兩隊警告後,衝突並未擴大。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向主審確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