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確實考慮過換投 丘總:但他都已努力到這邊...

2020/09/05 20:45

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對悍將主投九局無失分,拿下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羅傑斯今天繳出中信兄弟本季第1場完投完封勝,賽後總教練丘昌榮對他抱以高度讚賞,也坦言在9局危機時確實考慮過換投,「但他都已經努力到這邊。」最後仍決定讓他投,但也設下底限:「只要被得分,就是換了。」還好結局是美好的。

「羅傑斯今天非常優秀,變化球和直球都投得很好,二縫線和四縫線的搭配也很不錯。」丘總表示其實在9局時,包括吳俊偉和李振昌都已準備妥當,為了球隊勝利,確實有考慮過換投,只是最後仍決定讓他完成這個紀錄。

丘總表示,從春訓以來,羅傑斯從一開始投得跌跌撞撞,到後來拿到月MVP,他自己本身很努力,投手教練佛斯特更是最大功臣。

不過丘總也不忘稱讚對方先發投手江國豪,他今天以102球投完8局失1分,吞下完投敗,「江國豪也是越投越好,他和羅傑斯兩人的投球類型很像,都是快慢搭配,他也是投得非常好。」

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對悍將主投九局無失分,拿下完封勝。(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先發投手羅傑斯對悍將主投九局無失分,拿下完封勝,獲得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